lily

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来自陆露小公主的自述12

突然更新hhhhhh


这章感觉有些乱呢




分割线







去完爸爸去哪儿后 我工作上的任务突然多了起来




首先我们团体的第一支专辑即将发行 录歌排舞还要拍摄封面造型




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 我们对彼此已经熟悉 也有了一定的默契




拿到歌词稿后我们一起练了几天就去录音了




然后就是排舞




舞蹈上大体没有问题 就是小凡和铭恩动作可能要更利落一些




拍完MV 就拍封面造型 没多久就要去拍杂志




还有各种各样的代言 就连平时在宿舍里 都有摄像头拍着 到时候剪辑到团综里




每周四和五还要有我们的每个人的vlog 总之我们每一天都过的很忙




我好不容易有了些时间 就有剧本找了上来




该怎么说呢 作为爱豆大多后来都会去接触演戏这一方面的事情




我看了一下剧本 戏份不多挺少 角色本身挺吸引我的




更何况之后我就是想报考电影学院 有个经验也好




这个角色是一个国家的公主 单纯善良 一心一意爱着一个世家公子 尽管这个公子对她不冷不热的




后来两人大婚 新婚当天 公子叛变 原来他是前朝皇族余孽




公主头顶凤冠霞帔 还穿着婚服 下跪磕头求他放过她的家人 哭成泪人




最后公主从悬崖跳下以身殉国




到这里故事才刚刚开始 因为那个公子和男女主角之间有什么破事 反正最后国家他也没有完完全全都占领




然后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和公主长得几乎一样但性格上很不像的一个妩媚的舞女




公子可能对已经挂了的公主多多少少有点情愫和愧疚 所以收了舞女




实际上那个舞女是从前公主的贴身宫女用了易容来报仇的




我刚看剧本的时候 还比较嫌弃 怎么是一个傻不拉几为爱疯狂的花痴公主




后来再看看就不那么认为了




痴心爱着公子 但也没有到癫狂的那一步 即使是临死前也从来没有恨过他




单纯的可悲




比较吸引我的是之后变成公主样子的宫女的戏份 媚而不俗 心中怀揣着仇恨




两个角色的转换我觉得比较吸引人眼球




我进剧组前 先和曼琪对了一天的戏




哎表演不都是要把自己代入进去的吗 你觉得这个角色的情感是什么样的?我把腿搭在曼琪的腿上 一只手拿着剧本




嗯……曼琪想了一下 说 就是那种明知对方爱不上自己却还是如同飞蛾扑火一样痴痴地爱着 撞了南墙也不回头 那种低到尘埃里的爱






我低到尘埃里去爱?怎么可能嘛 我下意识回答道




不是你 你要想象你是她 曼琪弹了弹我的额头 




或者说你可以换个角度 去想如果有人这样地去爱着你 曼琪补充了一句




谁啊这么惨喜欢我 我会把他折磨死吧 我在那里笑






之后小黑屋采访 工作人员问我 觉得自己在恋爱中是什么样的




肯定无理取闹蛮不讲理 反正我会把我对象折磨死的 我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




工作人员笑道 你是暴君吗






之后我去了剧组演戏




从开始看见公子会忍不住低头害羞再到后来默默凝视他的背影




这种少女心事演起来没有什么困难




难的是大婚当天跪着的哭戏




我本身就不太喜欢哭 平时有了哭的欲望 都是极力忍住 不让眼泪掉下来 顶多让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我上次哭的时候是在成团夜的后台 距离现在已经三个月




而且是要有感情爆发式的悲戚地哭






我提前一天让自己沉静在悲哀的情绪里




第二天开拍的时候 我压抑了一整个晚上的情绪倾泻而出 




等我回过神来 才发现脸上泪流满面




我有些嫌弃地擦了擦脸 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哭鼻子了




拍完戏后我就回练习室了 毕竟事情是真的多




经纪人姐姐告诉我现在要准备三个月后生日会的事




我才回过神来 对哦 三个月后我18岁生日来着




三个月后我就是一个成年人了




因为是成人礼 所以这次的生日会意义重大




表演什么是必不可少的 同时还有我的团队也将上场




我头疼地看着面前这份生日企划方案 抠了抠头




哎 爱豆咋当的这么累呢




哎都是命啊 我一边说一边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作尸状






傍晚 我坐在餐桌旁 手里拿着个勺子漫不经心地摇着碗里的粥




想啥呢 旁边的佳桐问我




想我为什么这么命苦啊 录歌录MV拍杂志拍广告演戏又要筹备生日会 我生无可恋地往嘴里塞了一口粥




接下来我们还要准备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呢 倪雅插了一句




我看着面前的碗 这下好了是什么也吃不下去了






之后我们开始了两点一线的模式 天天就是别墅练习室来回跑




中途还要去出席活动露个脸




我看网上都说我们团要厚积薄发 什么要给大惊喜




厚什么薄什么先别说 我看我们一个个都快累死了






我靠在曼琪的肩上 此刻我们正坐在回别墅的肩上




Rhona枕着我的腿睡得正香 佳桐则在曼琪怀里睡着了




曼琪也睡着了 她的马尾有些乱 碎发散落在脸颊两边




我看向附近才发现大家都睡着了




哎 最近的训练量真的加大了很多啊 我这么想道




恍惚间好像又回到了在土创的日子 




那个时候的我们不也是天天这么辛苦拼了命地练习 只为了最后给自己满意的答卷




只是可能现在压力变多了质疑变多了




外界已经给我们带上了“中国第一女团”这顶沉重的王冠 我们只有继续前进 带好这顶王冠 努力配上“中国第一女团”这个称号




不让外界的期望变成失望 我们除了努力练习 别无他法




我看向车窗外 深夜的车俩少了一些 暖黄色的路灯灯光洒在地上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有点寂寥




路上还有着一些晚归的行人 有着送餐的人员骑着电动车飞驰而过 




我觉得我们和外面的人好像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们所处在的这个世界里 外表光鲜亮丽 苦楚什么的都只有自己知道




越是站在高处 越要接受高处不胜寒的孤独




欲带皇冠 必承其重这句话 很好地诠释了我们的这个世界




我闭上眼睛 不去想那些烦心事 很快就陷入了梦乡中






过了几天许老师来检查我们的训练结果




许老师从前在韩务工 要求严格 但人还是特别好的




当我们表演完毕的时候 看见了许老师脸上凝重的神情




我们开始有些忐忑




刚刚那个表演真的是你们的水平吗 许老师的声音里带着难以置信




你们一个个上来都没有那个气场 不能因为这只是在练习室里 你们就可以乱跳




你们之前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你们之前的表演都特别ok 我特别满意的 你们今天这是怎么了 




你们现在这个样子还不如当初在节目里好知道吗




许老师严厉的话语让我们不由面色沉重低头听着




还有陆露 许老师点了我的名字 你平时表演的时候都是光芒万丈的 今天为什么这么无精打采的 你觉得你现在这个样子像一个c位的样子吗






许老师最后摇了摇头离开练习室 而我们依旧站在那里




气压低的很




许老师刚刚那番话就像一个巴掌一样 重重地扇着我们




这是我们成团三个月以来 第一次被训




之前的我们每次练习还有小考的内容都完成的很好 许老师之前对我们也是很满意




她说我们团的配置很好




可今天我们却让她失望了




我对大家说我们重新再来一遍吧




再一次表演完后 我拿起了刚刚拍摄我们表演的手机




我看着里面拍摄的视频 心里叹了一口气 




我们的确是毫无气场 动作是松散的 没有力度




我说要不大家坐下来好好聊聊天吧 我们最近很少说话了




我们11人就坐在了练习室的地板上




最近好累啊 我一边说一边打了个哈欠 我这几天睡觉都没有超过四个小时




因为你正好睡四个小时 睡觉三小时赖床一小时 Rhona在旁边说道 大家都被她的话弄笑了




滚滚滚 我没好气地说道 说完就没忍住笑了出来




赖床大户夏安然 佳桐补了一句




就连现在这么忙的时候 陆露依旧不忘每天出门照两个小时镜子 乐妍解了头发 长发垂到了肩头




最臭美就是她了 优璇笑道




臭美妹妹夏安然 倪雅插了一句




不是 你们说我说上头了是吧啊 我哭笑不得 




听听 重庆口音又出来了 佳桐耸了耸肩




陆露一会会不会飙一段粤语出来 Rhona问旁边的曼琪




我觉得是东北话 曼琪说道




Are you bored? 我一边说一边翻了个白眼




你们都猜错了 她飙的是英语 佳桐凑了过来




她就一天天英语粤语东北话重庆话普通话混合着说 有的时候还要说一个那得吧 曼琪吐槽道




说完我们都笑了




还好有陆露啊 你真的是我们开心果小太阳啊 乐妍伸出手捏了捏我的脸




我感觉我们现在好像在土创时候那样 小凡盘起腿 在那说道




我们认同地点了点头




也是练习室里有个摄像头 倪雅趴在地上指了指旁边正在拍摄的摄像头




我觉得这个节目出现的很奇妙 曼琪感慨道




为什么这么说?Rhona转头问她




如果当时陆露哥哥那季播完就是女生版本的话 那个时候我还没有说服我爷爷 还有如果节目再晚那么一点出来的话 我就要去我家公司上班了 曼琪回答道




就得回去继承家业开玛莎拉蒂了是吧 我想起之前比赛曼琪爆出来的开着玛莎拉蒂的照片




你不投我不投 曼琪回家数钱去 Rhona说起了曼琪粉丝当时的打投口号




就你们话最多 曼琪哭笑不得地摇了摇头




这个节目的确出现的时间很奇妙 佳桐也开始了感慨




我那时才有了做女团的这种想法 正浓烈的时候 这个节目就出来了 然后我本来自己一个人去面试结果没想到就被招到公司了 佳桐回忆起之前是如何被我家公司签约的




然后就认识了我和Rhona 我挂上佳桐的肩膀




是啊 认识了两个屁话精 佳桐吐槽道




再然后就认识我们了 曼琪笑道 




冥冥之中就像有人把我们11个人聚齐到一起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啊 佳桐说道




对啊 把你们聚齐到一块 这样我就有10个姐姐陪我玩啦 我转身抱着曼琪手臂 笑道




就你最贪玩 10个姐姐一同说道




我有些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那姐姐们…我们可以去练习了嘛……”








谈完话后 我们明显状态好了一些




姐姐们的状态变好了 而我的状态感觉还是不行




虽然许老师说我们状态恢复很好 但是我明显感到自己状态不佳




我最近常常莫名其妙就感到身体燥热 有的时候脑袋一团乱麻 老师在讲东西的时候 我不得不集中全部的注意力 否则我乱哄哄的脑子只会将我的思绪越扯越远




曼琪注意到我近来的状态不好 她趁镜头没有拍到我们 悄悄问我怎么了




我摇摇头说没事




曼琪叹了口气 说如果有不舒服就说出来不要硬撑着






演唱会之前 我们集体染了头发




染发的时候我没有去看手机 而是坐在椅子上直接睡了




我是被Rhona摇醒的




我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 我敲敲头 想让自己清醒一点




没事吧 Rhona问道 她的眼里满是担忧




我摇摇头 告诉她我没事




我看向镜子中的自己 酒红色的长卷发披在身后 面颊微微有些红




我拨弄了几下头发 心想这么看我怎么有点像我哥来着




陆露你身上的味道有点浓啊 Rhona在旁边说道




我闻了一下 确实信息素的味道比平时浓了一些




你会不会是发情期要来啊 佳桐转身问我




我告诉她我两周前才来过




你去换一个抑制贴吧 一会出门都是粉丝 曼琪介意道






我换了个抑制贴 然后从挎包里拿出香水往自己身上喷了喷 来掩盖住身上那股水蜜桃味




出门前我拍了张照片 编辑了文案就发到了微博上




我背上挎包 和曼琪Rhona佳桐出了门








晚上回去后 我发现我的情况越来越糟糕了




体内好像有什么躁动因子一样让我没有办法静下心做事情




我用手碰了一下额头 发现烫的很




曼琪来到我房间 她看到我趴在桌子上 轻轻摇了摇我




我抬头看她 她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




走 你必须得去医院看看 曼琪拉着我往门口走去




我怕被人拍到 我说道 此刻我的声音也变得特别无力




曼琪深深看了我一眼 她知道我不想被拍到 因为拍到了我深夜就医 我的家人很快就会知道




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曼琪叹了口气 她伸手揉了揉我的头 轻声说她明白




之后我们兵分两路 其他姐姐们先坐上车引开视线 而曼琪开车带我去医院




到了医院 医生检查后告诉我 我是因为刚分化情况不稳定再加上过于劳累情绪波动大导致的信息素紊乱还有发烧




我拎了药回去 姐姐们来到我房间找我谈话




陆露你现在这个情况很不好 佳桐一脸担忧地说




我没有说话 坐在椅子上低着头




信息素紊乱可不是好事 我当时也是这样 天天都处于一个崩溃之中 Rhona难得严肃




她们劝了我很久 可是我还是决定接下来的时间和她们一起练习




我拜托经纪人姐姐不要告诉我爸和我daddy




我不想他们担心




有的事情我可以自己一个人扛




那天晚上我梦到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我梦到以前还很小的我 摔了一跤就在那里哇哇大哭 哭着向daddy举起手要抱抱




梦到那个时候我牵着爸爸的手走在家里花园的小路上 叽叽喳喳地跟他说什么




也梦到舞室里的我被压腿压到痛哭流涕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很懵 这些事情我从来没有梦见过




我不明白这个梦带来的含义是什么 也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去梦到它




这是个莫名其妙的梦 我想






我的状态已经可以用很差来形容了




如今我要集中全部的精力和注意才能去跳好每一个动作 唱好每一句歌词




这样的后果是我往往表演结束后就会虚脱的厉害




可我不得不这么做 我不能让粉丝失望 第一场演唱会也不能因为我而出现任何差错




对此我谁也没有说 包括一一和哥哥




还是那句话 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而且我已经长大了 这些事情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承受得了




演唱会那天 就连在化妆的时候 我都是在吸氧的




我头脑沉重 身体闷热 浑身好像都没有力气




上台前也是曼琪扶着我上去的




表演的时候我完全是凭着舞者特有的身体记忆 去完成每一个动作 我总觉得眼前模糊 成员们的身影在我面前晃 可我就是认不清 我眼前更多的是台下粉丝的应援灯牌 红的刺眼




表演完后 我内心庆幸我没有把它搞砸




我们在台上和粉丝们互动 做着游戏 可我的大脑一片混乱 还好有姐姐们帮我掩盖着 




在粉丝们和镜头看不到的地方 我几乎完全是被曼琪和佳桐驾着下去的




我倒在椅子上 不禁松了口气




我看着化妆镜里的自己 酒红色的刘海不知什么时候已被虚汗沾湿贴在额头 苍白的面色和唇色完美地掩盖在了精致的妆容下




我感觉后颈一凉 抑制贴被汗浸湿 掉落下来




那一瞬间整个房间充斥着水蜜桃的味道




我想我的信息素貌似失控了




我从一旁的包包里拿出药 混着水吞了下去




吃完药后 我整个人虚脱地趴在桌子上




汗顺着我的面颊上流到桌上 我感到全身酸麻 一点力气也没有




好累啊 我这么想道



tbc


下一章的小公主可能情况依旧不乐观



期待心心和评论啊











































评论(3)

热度(178)